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2010新竹縣縣長盃口琴音樂比賽

壹、目的
口琴源自於中國傳統樂器「笙」,誕生於德國卻又傳回亞洲。台灣光復後幾乎家家戶戶普遍都有人吹奏口琴,一時之間台灣歌謠由此樂器傳「唱」全台鄉里,可謂台灣民眾傳統樂器之一。口琴也是許多音樂家的啟蒙樂器,其中最著名的有郭芝苑、朱宗慶等教授。
舉辦「2010年新竹縣縣長盃口琴音樂比賽」,目的藉此以延續並發揚口琴此項民眾樂器、提昇本縣之音樂素養。培養音樂興趣,加強各級學校及社會音樂教育,以達到音樂全面發展,藉以提高全民生活品質。

貳、計劃
一、指導單位 :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教育部
二、主辦單位:新竹縣政府、新竹縣口琴音樂協會
三、承辦單位:新竹縣口琴音樂協會
四、協辦單位:新竹縣政府文化局、新竹縣政府教育處、新竹縣教師口琴合奏團、台北黃石口琴樂團
五、比賽地點:新竹縣政府大禮堂及第二會議室
六、比賽日期: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五月二日(星期日)上午八點起
七、報名方式:一律以E-mail:chiang1025@gmail.com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電話03-5969806或0933795236姜老師
八、報名時間: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六日至四月十六日截止

比賽辦理請點此下載,謝謝!

沒有留言: